栖北

老夫老妻日常 萨杰 小段子(8-15)

1-7:https://233-332.lofter.com/post/1de3f0b9_fe68df8


8.船员们能根据晚上船长舱发出的咯吱声判断离登陆港口的日子还有多久。

9.“长官大人,如果你记得,我已经两个月没有登上过陆地了,下个星期我是否有这份荣幸?。”
“我记得我没有折断你的翅膀。”
“哦,你掰断了我的腰。”

10.夜晚
“不不不,今晚可不行,明天会登陆港口,我这次就算拄着拐杖也要去。”
“所以今晚的促膝畅谈对你有什么影响吗?明天你依然能够振翅飞翔。”
“波塞冬在上,老杰克已经不是十八岁了,长官大人您今晚能否委屈一下?”
“不行。”
“parlay?parle...唔唔唔”
“麻雀聒噪时一定是饿了,你很幸运,我有一条虫可以喂你。”

11.水手们赌注往往是对的。

12.“Oh,Jack!就算你是我的船长你也不能强迫我赌明明会输钱的答案。”Gibbs朝船长舱喊道。

13.“小点声。”

14.全体船员:今天的Salazar船长还是一样的宠妻呢。

15Jack:“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


我又来啦!!!上一篇文那么多小心心和评论真是受宠若惊,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4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