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北

老夫老妻的日常 萨杰 小段子(28-38)

1-7:https://233-332.lofter.com/post/1de3f0b9_fe68df8 8-15:https://233-332.lofter.com/post/1de3f0b9_fe8eda1 9-27:https://233-332.lofter.com/post/1de3f0b9_fe98906

28.晚上总是船长们促膝而谈的时刻。
“我告诉你,在我胡子长出来之前,都不许碰我!”
“我没说是我,我可爱的小麻雀,我的触手朋友一直很忠诚。”
“我迟早要搞死你。”
“哦,希望你能等到那一天。”

29.门外的Gibbs:我到底要不要叫他们,但是飞翔的荷兰人号突然冒出来横在前面啊。

30.“船长..们?希望没有打扰你们,当然,如果打扰了你们请原谅,有一艘船.....”
门掉了诶。
冒黑气的Salazar:“.........哪 .一.艘.?”

31.Gibbs:波塞冬保佑,他的脸更黑了。

32.Jack:哦!Gibbs我从来没有这么感谢过你,你刚刚拯救了老杰克的屁股!

33.Gibbs:(微笑)希望等会Salazer回来的时候你能救我。
Jack:有点难度。

34.“嘿!杰克!现在找到你可真是方便啊,比翼双飞的麻雀和老鹰真是绝配。”
“Will,好久不见,快,快上来坐坐,就算是为了我的屁股!”
“.......不了,我就是来还你个人情,接好,再见。”

35.Jack:Will我以后再也不会为我们虚假的友谊喝一杯了,除非你请客。

36.“Gibbs!Will ! 别走啊啊啊啊啊啊!”扒着门框的Jack更绝望了。

37.“等等等等等等,看看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送过来的是什么破烂!”
“不需要,我现在唯一想看的就是你的在我身下流眼泪”
“哇哦,三叉戟的一半,还真是破烂。”
“........”
“你知道这个能让你变回来,对吧?”
“无所谓,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行了。”
“...我可要收好,哪天再让我找到另一半,我一定要把你的什么乱七八遭的诅咒解了,然后再和你打一架,死人没有痛觉真是太不公平了吧啦吧啦....”
“你脸红了little sparrow 。”
“我才没有我可是唔唔唔......”

38.第二天早上从昏迷中醒来发现动都动不了的Jack:我昨天晚上听了什么屁话?


本来打算后天发,但这个星期玩不了手机,sad.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